關於網路交友 首先 我想說 網路交友 或許在社會版上都是負面新聞 但是 謹慎行事仍可以在交友裡可以交到朋友喔 當然 G2000 也會遇到怪人 也會遇到不適合的人 網路交友 不?ARMANI猻O要交朋友 或是找情人 我想最重要是 心態問題 還有 要放慢腳步 多看 酒店兼職 多聽 多選擇 不投機 馬上轉台 也沒關係  還有 竟然有白癡相信網路援交 先轉?系統傢俱b後 真的會有女人來敲你門嗎??拜託 肚臍以下已經是腦殘了 該不會頸上的腦袋也裝屎吧? 我 大王  信用卡代償在雅虎交友 喇低賽多年 沒有甚麼值得留戀  但唯一讓我想參與這篇部落格主題的原因  就是 老爺在雅虎交友找到幸福  酒店工作就是 我哈哈哈哈   沒錯  我和老爺結識在交友 我們 從送禮物 留言 哈拉 詌譙   相約見面的那天 我想老爺對我一見鍾情 但對 房地產我來說 他只是個老人  人還是需要相處的 這一路走來 整整快5年囉  彼此相遇 彼此相識 彼此相戀 彼此相守這一切 並非平平順順 中間也有不愉快 保濕面膜  但我想 我自己也是個逼機的人 老爺肯包容我的一切 心存感激我在想 老爺 如果沒有認識我 或許他會比較快樂 會找到真正的小女人吧  但是 如果 我沒有遇到老爺 我?室內裝潢ㄦ|是現在的大王 也不是這個閒仙仙的大王了 感謝 網路交友 賜給我一個幸福的婚姻  網路交友 賜給我一個護著我的老爺 網路交友 讓我從此不再遊遊蕩蕩我想 我還是會感謝網路交友吧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q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