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波浪背心裙(補真人照9/25)使用線材:震欣紗行~神話毛線(細)淡紫色使用工具:3/0織圖來源:無法提供編織時間:約2個禮拜原圖設計是用黃色系的線材下去鉤,最近我也鉤了太多黃色系的,所以就拿了紫色線,設計裝潢想說可以鉤什麼......在一本編織小朋友的書中,看上了這件衣服,所以就很用心的下去鉤,但要鉤2片再拼接,真的好麻煩,所以我繼上次灰色背心裙 的方法,原起針要161鎖針,要鉤2片,改圓著鉤,就要320針,花系統傢俱樣接著打,不過為了下擺的花樣,總共要鉤46層1天也只能鉤2~4層,所以我預計要2個禮拜才完成好不容易花了1個多禮拜時間,要再來鉤袖口的部份,鉤到一半時,覺得怪怪的,所以我改用自己的方法,結果變更怪,系統家具前前後後拆了3次,才完成的所以還是乖乖的照圖鉤才對袖口的部份,我超愛的啦,很特別....最喜歡的部份,就是這3朵小花,在縫合時,有用另一種方法,所以會變成半立體狀哦光這3朵縫合上去,也是花了不少時間景觀設計說..不過~要是我老妹看的話,一定說姊~~花你可以做別的顏色啦!吼做是我在做,我就懶啊~而且我超不會配色的,所以,還是不要自己亂搞好囉而且,這件衣服有3種花樣,最搞工的是繡玫瑰花的,雖然更美啦~~~只建築設計是...目前只想鉤這樣的花就好,不要搞屬自已才好而這款背心裙有貼心的設計,就是在背後,有多了鈕扣的設計,是可拆開式的,領口的地方就變大囉,這樣就不用擔心小朋友穿時,頭會卡住哦!可是今天拿去給娘娘借貸幫看,說我袖口的部份做太小了小朋友可能會穿沒幾次,但是書上明明說18個月可以穿啊只是之前我做的袖口都有加大,就偏偏只有這次沒加,結果.................唉~~聽到這樣的消息如果要改的話,功程太浩大了票貼啦~~所以只好這樣囉!目前PO上來的照片,是有用熨斗燙過,可是我的方法用錯了啦,原來下擺的波浪,變我燙平了啦,整個效果,通通不見了啦莉卡說,毛線不能這樣燙啦,要用蒸的ㄜ.......就這樣,我又做宿霧了蠢事了這樣還不打緊,莉卡貼心的給我一些衣服結果,我到下班回家才想到~~~~~~我真的越來越迷糊了..這樣下去可不行柳,可能是感冒的原因吧..讓腦袋不清不楚囉過年期間,不知到大家都上哪遊玩去~~我過年都巴里島一樣要上班,所以哪都沒去,再加上天氣真的超冷的啦~就算休假,也不想出門,但是...我明明就穿的很保暖,為什麼還是又感冒了啦這次希望感冒快點好==================================================補真馬爾地夫人照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q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