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大推《變形金剛》。還有風象星座的問題六問?! 是有那麼久沒看電影嗎!?就是有那麼久...久.... 不知道有多少人推薦這部片,一直不間斷的有?系統傢俱H跟我說『好看、快去看』好好好!!我聽到了,我聽到了,不是我不去看,是等?西服ㄗ鴗H返台阿!終於過了有一個多月之久,終於范'r是回來了阿,我還以為快要下檔勒,還好還有 個人信貸... 而且我發現,沒看過的人還挺多,雖然電影廳不太大,不過也都坐滿了(嚇) 選了西門町最新開的電影院,那個 訂做禮服斗大的秀說真的很吸引人,所以也去裡面看看 我們看的算中小廳,音效真的還挺大的,總覺得我身邊的東西都被震抖抖...噗!! 好 房屋買賣吧!我想很多人都看過變形金剛了,不用我在多說有多好看,變型的效果看起來很讚,至少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挑到影像處裡的破綻(我最喜歡挑破動?酒肉朋友e),好笑的程度也算ok!很佩服軍事效果的處理方式(是因為我旁邊也有一個軍,所以我才會注意到這點嗎?!我記的我以前都不會醬子阿~惑!!),這片真的是要看大螢幕的大聲 賣屋光效果阿!!讚!! 不過看完片後我有很多發自內心深處的疑問為什麼?!壞機器人竟然好像莫名其妙就死了,死的也真簡單...為什麼?!壞機器人都可以飛了,好機器人卻都只是車車(慢)...為?房屋買賣偵?!最後大黃蜂明明就斷了腿,最後一幕的車,應該也要少一顆輪子才對阿(太完整了)...為什麼?!他們的名子都好難記,什麼科博倫?!火種源?!火源種?!看到最後還是記不起來...為什麼?!原本車子 結婚正常比例,變形之後好巨大、超巨大,那些鐵哪來的...我們的軍事,真的也有跟電影中一樣,那麼強嗎?!(看完之後猛向范'r探軍情!!噗!!) 好吧!!我有很多風象星座的太多理性問題,范'r說本來就是科幻,哪那麼多疑問!!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q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