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成都商報》報道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秦國剛被舉報與自己黨校的女研究生有不正當關係,舉報者還曝光了他的不雅視頻截圖。近日,秦國剛被停職,陝西省紀委已對他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17日,記者獨家專訪當事女研究生劉佳(化名),還原此事始末。劉佳說,現在整個縣城幾乎都知道她的事,她已經提出辭職。雖然下一步該怎麼辦,她也不知道,但必須要這件事有個說法。
  “一定要等到個說法”
  晚上11時許,西安氣溫已是零下3度,一個身形略瘦的女士走進茶樓。她慄色的長髮微捲,穿著小短靴,黑色小棉襖內搭橙色波點裙,脖子上的玫紅色紗巾,與玫紅色的手提包正好搭配。
  她就是劉佳,陝西省委黨校副校長不雅照的“女主角”和舉報人。她雖然沒有化妝,顯得有些疲憊,但直挺的鼻梁還是讓她的面容在暗淡的燈光中脫穎而出。
  “這兩天我連臉都不想洗。”劉佳有些抱歉地說,1月13日,發出爆料微博的那天晚上,她一夜沒睡,第二天到紀委,從晚上待到次日凌晨六點,之後的兩天,她都在派出所和紀委兩頭跑,晚上回去還要看網上的評論。“沒想到爆出來會是這樣的情況。”她似乎很難忘記當天的情景,當她發完微博幾小時後回頭一看,閱讀量已突破10萬。黨校副校長、女研究生……圖文並茂的微博閱讀量,一個晚上就超過了一百萬。“驚了。”她說。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人家肯定會說我是壞人。”劉佳似乎早有所料。但網絡的影響顯然大大超出了她的控制,隨著她的姓氏、單位性質以及老家的逐步揭開,家人的反饋是,整個縣城都知道“那女的”是她了。“我還怎麼回家?”劉佳說,出事後她就沒回過縣城,單位已經給她下了最後通牒,過兩天若再不回去上班,就永遠不能回去了。
  而這些天跟相關部門打的幾次交道,也讓她深感不安:“打人事件多半是按治安處罰了,秦國剛就是生活作風問題,馬上要退休的他,最多副校長一免,這就結束了?”她說,她已把辭職報告寫好,一定要等到個說法。後來,她明確告訴記者,她已經辭職了。
  “他老婆提出200萬私了”
  劉佳舉報秦國剛的證據,同時也是網友質疑其動機的重要因素。
  “經過這麼多事後,我沒有辦法。”劉佳睜大了眼睛,“如果我沒有這些,拿什麼來證明我跟他有關係?”“我不是想要他的錢,如果要錢的話,他老婆提出200萬私了的時候,我就接受了。”劉佳說。
  2012年8月,兩人認識的第三個月,發生了超越朋友的關係。劉佳稱,直到半年後的2012年12月,她才知道秦國剛有妻子的事實。秦解釋稱,與老婆的感情一直不好。“他承諾他會跟老婆離婚。”
  劉佳說,時間一等又是半年,秦還在其老婆面前,把責任都推到她身上。“後來我就服毒自殺了。”劉佳稱,服毒住院的11天里,秦國剛僅來看過她兩次。
  去年12月20日的那一場打鬥,也許是促成這次爆料的最後一根稻草。劉佳回憶稱,當天她正在秦國剛辦公室沙發上坐著,秦的老婆楊瑛知道她在那裡後衝進了辦公室,一把抓住她的頭髮,開始瘋狂地扇她的臉。更讓她沒想到的是,秦國剛也上前掐著她的脖子。據小寨派出所調查,最後楊瑛用杯子砸傷了劉佳,當時前去的辦案民警看見其滿頭是血。
  對於秦國剛是否愛她,她停頓了好長。“從他的舉動,有時感覺他很無情……不管怎麼樣,之前我們在一起那麼好,我是把他當老公。”她始終記得秦國剛最後一次站在她病床前說的話。“他說,我們這麼美好的,怎麼能走到今天這一步。”  (原標題:陝西副校長艷照爆料者:全城都知“那女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18evqa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